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顺利召开前期工作总结会
 

为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以及对之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加强成员间的交流合作,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0101116时在工三404召开前期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策划部干部田雅轩主持,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对上月工作进行总结概括。首先,由策划部干部田雅轩对开学以来负责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又对学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其次,信息宣传部干部周昱宏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对下月工作做出具体讲解以及对推文专栏制作做出分配。随后,网络信息部干部刘恩承对网信部开学以来推文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同时也对学期推文专栏分配做出安排。最后,学生干部王梦豪颁发上学年学生干部聘书,并对本学期所负责的工作做出安排总结,同时对本次例会做出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都能避免失误,努力把工作做好。


文:乔娜 图:周昱宏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