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座谈会
 

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1015日在工3-413召开“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座谈会。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乔娜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乔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思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黄文秀精神的时代意义》,向大家传递了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作为的高尚品格和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崇高精神,随后党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触。

学生党员赵凡谈到:从黄秀文同志的优秀事迹中,我们可以学习到,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奉献自我的精神是中国精神的重要体现,中国精神是凝聚中国力量的精神纽带,是激发创新创造的精神动力,是推进复兴伟业的精神定力。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成为中国精神的坚实继承者和忠实弘扬者,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乔娜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激励每一位学生党员,“青春由磨练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青年大学生与黄文秀同志一样用青春的力量托起青春的担当,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文秀同志求实、为民、创新、奉献、担当的精神,以成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的典范严格要求自己。

文:乔娜 图:王怡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