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疫情尚未息,防护需努力”理论学习会

文:段强 

为更好的防控疫情,提高全体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0月16日18:30在教三-201召开“疫情尚未息,防护需努力”理论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张航玮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准时到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张航玮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青岛疫情的主要情况,着重强调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及临床表现。随后,号召全体团学干部应当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并加以运用。学生干部张阳、张楠依次进行总结发言,他们鼓励大家能够做好自身疫情防护,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人流拥挤聚集等,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也是做到了更好的保护他人。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让全体学生干部深的认识到目前仍然严峻的疫情,传播正确的防疫知识,是大家明白科学防疫的重要性,不轻信虚假的防疫知识。大家必将谨记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共战疫情。

文:段强 图:薛清泽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