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文:段强 

2020年1019日至2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对象是魏传娟、杨伟等,共计11名。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段老师指出身为党员应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扬作风、弘扬传统、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的党员风采,希望此次发展的党员要时刻保持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更多的团员青年。按照会议流程,每名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发言,讲述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其审查情况并请参会党员对该同学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支部预备党员进行表态。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圆满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员的权力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文:段强 图:赵瑞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