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丹心寸意皆为有情,众志成城共筑家国”主题理论学习会

文:段强 

为使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解国家近期的政策方向,洞悉时事、拓宽视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特于2020年10月20日12:10在工三-413举办“丹心寸意皆为有情,众志成城共筑家国”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干部郭治国主持。

会议开始,郭治国首先阐明了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实际意义,并且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文件资料的主旨精神。随后,各部门的干部代表依次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大家发表了自己在学习了相关资料后的感悟与心得,并充分交流思想。策创部干部施言秋根据自己对文件的理解,从作风整顿和社会团结两个方面发表了看法,尚宇航、李冰怡、王涛三位干部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内容涵盖会议文件的不同内容,均获得学生干部的共鸣,会议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干部拓宽自身的视野,了解国家近期的实时动向,并且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为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风险和挑战,必将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必将无往不胜!

文:段强 图:尚宇航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