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010月20日18:00,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三-404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段强老师主持,学院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段老师强调十月“黄金”招聘期已接近尾声,考研学生也进入复习冲刺最后阶段,各班班委要及时掌握求职、考研学生的学习、思想动态,对目前求职存在困难、找工作不积极的求职学生,以及备考进入瓶颈、迷茫期的考研学生,要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辅导员,使老师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佳的方案,有效地为学生解决困难。随后,段老师对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的通知”进行说明,本次培训目的在于,通过对具有创业意向和创业基本条件的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使之建立坚定的创业信念、掌握创办微小企业所必备的基本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成为具有较强创业能力的创业者。要求各班干部将通知内容告知班内学生,及时采集有意向的学生信息并填报报名表,将此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段老师对近期学生干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解答了班干部们工作中的困扰,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明确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职责,相信今后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做时代的引路人。

文:段强 图:赵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