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培训会

文:段强 

为加强团学科干部对第二课堂的了解,增强其工作能力,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18:10在教三-201召开了第二课堂培训会,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团委组织委员宋怡桦主持。会议伊始,主持人宋怡桦详细介绍了西工印记的具体操作流程,让全体干事对第二课堂学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中主要包括如何发布一个完整的活动申请以及新闻稿的发布等等。除此之外,还强调在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易错点,避免工作中出现错误。组织委员宋怡桦简述了举办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强调要在规定时间内将第二课堂活动申请单提交至学校团委处,同时讲解了申请单内需要填写的信息,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展开。至此,此次第二课堂培训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相信全体成员对第二课堂的线上操作能够熟练掌握,为今后的工作做好了铺垫,提高了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团学科今后的工作能更顺利的展开。

文:段强 图:李叶静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