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协与技术协会召开“吾日三省吾身——找准自身定位”理论学习会
 

为提升团学干部的自我修养,同时为加强干部间的沟通交流,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于2020年10月18日10:30在工三-404召开“吾日三省吾身——找准自身定位”理论学习会,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信息宣传部干部翁宛淇主持。学习会从学有所进、深入自省、重在行动以及找准定位四个方面展开。会议开始,参会成员一起探讨学习和工作中的协调分配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的问题。信息宣传部干部周昱宏表示想要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就要严格杜绝拖延成性的不良习惯。其次,主持人翁宛淇结合四个案例深入解释“自省”的含义,并提倡应该每天多次反省自身以提高自我修养。再者,学习会通过赵括“纸上谈兵”的故事,说明了“没有实际的行动,我们将会面临众多问题”的道理,只有做到知行合一才能更好的规避工作和学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最后,学习会从树立正确三观、言必信,行必果、树立终身学习目标以及端正态度四个方面呼吁找准自身定位,期间各部门踊跃发言,分享参与此次学习会的感想和收获。

文:乔娜 图:刘晨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