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功召开工作技能培训会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效率,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0年10月18日9:30在工三-404召开工作技能培训会,科学与技术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信息宣传部干部张星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张星对活动通讯稿的撰写进行讲解,他从通讯稿的题目、正文和落款三方面讲解通讯稿的整体结构,在定义、基本特点、文体要求、格式以及文稿类型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第二项,由周昱宏对活动拍照技巧进行培训,他向大家讲解如何借助手机里的工具来辅助拍摄,结合照片实例讲解中心式构图、低角度机位和引导线构图三种常见构图方法,并以一段朗朗上口的文字作为会议总结。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乔娜 图:田雅轩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