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顺利举行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0年10月19日18:00时在工三-404隆重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封玙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议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封玙欣宣布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接收成聪聪、叶婷、赵欣同志为本支部预备党员。首先,由三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说明入党志愿并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接着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三名同志的情况。与会党员对三名发展对象做出评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确定成聪聪、叶婷、赵欣三名同志为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最后,三名预备党员做出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党员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徐慧子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欢迎三位新同志加入本支部。

本次大会的举办,为学生第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今后党支部发展打下基础。党支部将会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图:贝胜男 文: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