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会
 

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迎来一派新气象,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20年10月16日在工三-410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会,旨在提高年轻干部的成长以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

首先,随着2020年支部成员的增加,在原本基数下即将面临再增长,张瑞红老师提出系列支部建设问题。作为人数较多一大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需更加强,及时上传截图。围绕“开学第一课”主题,张瑞红老师就“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此七种能力进行讲解,指出作为支部成员政治觉悟要占首位,要在政治生活实践中领悟政治问题、明辨政治是非。接下来由几名党支部成员对“开学第一课”文件进行诵读,并发表自己的感想。

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预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完善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发展。

 

文、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