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7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国家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树立考生诚实守信的风向标。12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在教1-202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刘强珺主持,2017级学生参加。

临近期末,刘强珺老师首先根据考试周安排和考研安排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注意事项,帮助大家了解了考试行为规范,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违纪处分的管理规定,详细阐述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标准和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最后,刘强珺老师提醒大家假期注意安全,并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我。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切断考试舞弊的思想根源,为建设我院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风气奠定了基础。

文:刘强珺 图:车枭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