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7级召开冬季传染病预防教育会议
 

远离疾病,拥有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12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在教1-202教室召开秋冬季预防传染病宣传会议,此次会议2017级辅导员刘强珺老师主持,2017级学生参加。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学生是呼吸道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学校又是这些易感人群聚集的场所。一旦有传染病传入,病毒即可通过空气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播,在学生中造成疫情扩散,甚至造成局部暴发。为了让学生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加强同学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提高大家的预防知识水平。刘强珺对学生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宣传教育主要进行水痘、肺结核、新冠肺炎等疾病的预防宣传。让学生充分了解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从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会议围绕预防传染病开展,其目的是让全体学生防疫意识得到了加强,也让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

文:刘强珺 图:车枭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