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8级开展“水痘知识知多少”普及会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水痘防控工作,防止集体性水痘发生。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1218日在工三404召开“水痘知识知多少”普及会,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各班班干部和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瑞红老师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让每一位学生知晓水痘的知识,水痘病毒的传播方式,让所有学生感受到了水痘的危害性,并告知学生有效预防水痘以及水痘的并发症,要求学生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强调舍长要做好防范措施,让所有学生意识到了防范水痘传染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张瑞红老师教育学生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做到早预防、早隔离、早治疗,让参会的全部学生充分认识了水痘防范措施。

通过本次普及大会,加强了师生安全卫生防范意识,推动了学校的健康教育工作。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水痘的危害性,让所有学生意识到了防范水痘传染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预防水痘的意识,为自己健康保驾护航。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