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8级开展“遵守考风考纪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材化学院2018级于2020年12月20日在工3-404开展“遵守考风考纪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瑞红老师主持,2018级学生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建立考风考纪建设展开。辅导员张老师首先讲述了考试前会注意事项,宣读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学生应该树立诚信参考的意识,让所有学生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辅导员张瑞红老师明确指出,青年大学生应主动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守好参考底线,确保文明校园工作能够得到顺利推进。

“遵守考风考纪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诚信参考、文明生活的意识,使考风考纪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通过本次教育会,学将能更好地建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并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工作。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