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8级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放假前及寒假假期安全管理,提高学生防范能力,确保学生可以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2020年122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在工3-404举行假期安全教育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辅导员张瑞红老师、2018级学生。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宣读近期学校关于学生放假情况的安排,通知学生尽快结束考试并回家。接着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强调,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要求学生做好对寒冷天气的防范工作;要求学生待期末考试结束后及时回家,不要在人多的场所停留过久;出门一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戴好口罩;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及时监督学生每天的打卡情况,并及时向辅导员汇报打卡情况及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

通过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宣讲会,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所有参会学生了解到了近期放假工作安排的情况。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落实,加强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文:张瑞红 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