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9级召开期末学风暨安全教育专题年级大会
 

为做好我院2019级期末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寒假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2020年12月23日,材化学院2019级于教1-301和302教室召开期末学风暨安全教育专题年级大会,2019级学生辅导员乔娜、徐慧子,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徐慧子先后就假期安全、疫情防控、诚信考试、期末复习、冬季传染病预防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说明,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保持良好心态,遵守考试纪律,并宣读《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辅导员乔娜补充了几点内容:第一,对本学期的宿舍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做好宿舍清洁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加强通风换气,保持良好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第二,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规定再次进行了强调,指出同学们应当始终保持警醒,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教学生活秩序,做好健康防护,按要求佩戴口罩,遵循“非必要不外出”、“严守请假程序”,做好每日健康信息报送,落实晚归签到制度。第三,对离校事宜提出要求:离校前检查宿舍用电、用水安全,考试结束后尽快离校回家,离校途中要保持联系畅通,随时告知家长、辅导员行程安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注重疫情个人防护。

此次年级大会,彰显材化学院对待诚信考试的严肃态度,牢固树立了同学们诚信考试和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推动材化学院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打下良好基础。

文:乔娜  图:刘恩承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