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5日12时在工三-404召开支部学习大会,支部书记刘强珺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珺主持。首先,刘老师对支部近期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简单的叙述,她指出支部近期“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较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放假期间也不要松懈学习。随后,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相关文件。学习完之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史薇池同志分享到全体党员应该加强责任担当、磨练坚韧意志,不断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樊如玉同志分享到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本次支部大会积极传达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学习及时,落实迅速,切实把支部理论学习抓实抓细抓落地,支部全体党员必将加强责任担当、磨练坚韧意志,做到谦虚慎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文:刘强珺 图:宋怡桦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