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描摹英雄图谱  聆听党史故事

 材化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宣讲会


 

为了提高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把握近代中国发展规律汲取真理力量,413下午14:30,材化学院学生3-404认真聆听学生工部党史宣讲组成员许格宁老师的宣讲会。

许老师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9位伟大英雄的感人故事。“开天辟地一代英杰”的董必武、“真理的味道有点甜”的陈望道、“莫道无名,人心是名”的张富清、“荣誉属于所有英烈”的李延年、“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于敏、“初心不变,奋斗不止”的申纪兰、“草鞋书记”杨善洲、“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钟南山、“让教育之光照亮贫困山区”的张桂梅……这些感人事迹和英雄故事,学习他们的伟大品格和崇高精神,做对国家和人民有贡献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学生更加明白了应该把个人志向与祖国需要联系起来,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去,用真情去书写民族复兴的时代篇章。

文:张瑞红 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