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青春心向党,材化新时代”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为普及辩论知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202141219时在教三-101组织开展了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赛第一轮初赛,各位参赛选手、法律联合会辩论队队长马新号、法律联合会干部胡美慧以及院演讲与辩论协会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由学生干部李凯主持,本次辩论围绕“学生就业压力大是否有利于成才”以及“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否是教育资源的浪费”展开。比赛进入第一环节,首先李凯向大家逐一介绍本次辩论赛的评委嘉宾,接下来,在各位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辩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在最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至此,2020-2021年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赛第一轮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辩论赛,加强了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展现出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辩论赛中材化学院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文:段强 图:金宇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