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工程专业召开2018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4月12日,我院在2-201教室召开2018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生产实习老师刘志学、夏峰、马志军 、刘磊、杨喜岗、以及2018级辅导员和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金属材料工程实习负责夏老师说明疫情期间生产实习整体规划,强调在生产实习注意事项,对实习要点、实习环节、实习过程、实习考核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负责志学老师指出生产实习是本专业的一门必修课,是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一个重要方式,要了解新工科理念、了解材料专业的发展前景、材料应用方式等金属材料工程方面基本常识。在实践中认识专业、熟悉专业、以致于热爱专业。2018级辅导员强调生产实习与平常上课一样重要,希望学生认真学习,同时对学生日常管理做了说明。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调动了专业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为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也为专业认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