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功举办“趣味骨牌多米诺,喜迎光辉一百载”第四届多米诺骨牌大赛决赛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同时培养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探索求知的热情,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1411日在教四一楼大厅和二楼大厅举办“趣味骨牌多米诺,喜迎光辉一百载”第四届多米诺骨牌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决赛分为参赛选手签到,参赛选手摆放骨牌,评委评分三个环节。此次决赛的规则相较于初赛有了些许改变,决赛不再沿用初赛中由主办方提供骨牌摆设图案的规则,而是由参赛选手自行设计图案并摆放骨牌,这样的环节设置更加注重于对参赛选手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考验。比赛过程中选手情绪高昂,团队协作密切,不断创造出优秀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本次多米诺骨牌大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共八个奖项。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校学生探索求知的热情,彰显我校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此精神的激励下,西安工业大学的学子一定会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文:乔娜 图:翁宛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