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小衣物传大温暖 让爱洒满艳阳天活动圆满结束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材料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49日至411日在经纬广场举行了“小衣物传大温暖 让爱洒满艳阳天 “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及学校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干部为大家介绍活动内容,号召每位同学献爱心、传温暖,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捐赠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有序捐衣捐物,还号召周围同学好友一起参与本次捐赠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且不失秩序。对于参与活动的同学提出的问题,学生干部们都耐心细致地回答。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大家捐赠的每一件干净整洁的衣物使我们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奉献、友爱、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们将衣物全部打包寄往公益组织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及使命感,也使他们在奉献爱心中收获希望和感动。希望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能引导广大青年多形式、多渠道地宣传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青春的力量。

文:段强 图:穆宇鹏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