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忆百年历程,展团干风采”大赛

 

419日,晚1940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教三-201举办 “忆百年历程,展团干风采”团干部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以及团学组织负责人,18级和19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学生干部周营主持并认真解读2021年学院魅力团干的比赛规则和评判细则,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精美的PPT绘声绘色的讲述每一个动人的党史故事,并结合故事的背景进行自身的才艺展示。在参赛选手的激烈比赛中,中国共产党的一幕幕光辉历史被不同形式呈现出来。在比赛过程中,评委根据演讲和才艺部分进行综合评分,并对分数进行及时汇总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团干部。至此,团干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讲述党史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加了团学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同时,本次活动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相信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共同创造材料与化工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段强 图:王柯柯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