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2020-2021年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顺利闭幕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维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202141919时在教三-102组织开展了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赛的决赛,各位参赛选手、前语言工作者协会会长康济龙、毛越,前材化院辩论队领队赵长乐以及法律联合会干部胡美慧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由学生干部郑磊主持,进行了关于“学习党史,我们更应该铭记辉煌还是苦难”以及“五四运动的意义主要在于精神还是行动”。比赛伊始,学生干部郑磊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本次辩论赛的评委嘉宾。随后,各位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辩论比赛正式开始,辩手们针对自己的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表达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评委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以及提问。至此,2020-2021年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对辩论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并且对辩论赛产生了浓郁的兴趣。相信在之后的生活中也能够灵活运用辩论赛所学到的知识,思维更加严谨。

文:段强 图:张婉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