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两次转折,两个飞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96时化学院于工3-410会议室举办了以两次转折,两个飞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处学工干部韩霄主讲,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韩霄老师带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遵义会议中,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奋斗历程,同时为同学们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内容及毛泽东思想。

最后,韩霄老师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