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忆百年历程,展团干风采”团干部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展现团干部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1416日下午720分在教一101举办团干部风采大赛初赛。2019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此次比赛。

初赛以线下笔试形式进行,题型有选项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种形式,比赛时间为90分钟,考试分值最高的十二人将进入决赛。比赛伊始,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比赛规则,随后,工作人员分发试题,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者都是有备而来,奋笔疾书,志在第一。工作人员负责维持考试秩序,每位参赛者都能做到遵守考试规则,整个比赛过程安静、有秩序。最后,参赛人员都能交卷后安静离开现场。至此,本次团干部风采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经过了本次比赛的选拔,最终选取了12名同学参加最后的决赛。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团干部不断进取,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提高自身修养,为支部发展提供力量,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文:段强 图:刘京睿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