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期党课培训

 

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415日下午18:00在工三-404举行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期党课培训,本次培训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本次党课由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主讲。

会议伊始,梁闪慧老师先解释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并且告诉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接下来,梁闪慧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简单回顾了党史,说明了学习党史的方法。会议最后,梁闪慧老师结合实际,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史的影响和启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到了更多党的知识。

文:田剑锋 图:刘京睿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