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开展西安马拉松志愿者教育会
 

全国十四运将至,西安马拉松也如期而至,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为做好西安马拉松学生志愿者工作,于4月15日在工3-410召开西安马拉松志愿者教育会,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2018级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给学生就西安马拉志愿活动相关活动要求、活动内容以及其他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活动过程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和纪律行事,提醒志愿者需注意的事项,对学生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会议,让学生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全心全意服务好西安马拉松参赛手,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文:张瑞红   图:张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