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
 

2021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午1220在工三-410召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张瑞红老师就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概念进行阐述。分别以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护国家安全,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确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其中最重要的实践意义,就是要动员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我们每一个都要以身作则,遵守法规,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贡献。


文、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