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重温青年运动 赓续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4月14日,材化学院于工3-404会议室举行重温青年运动  赓续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由艺传学院辅导员杨娜娜主讲。

杨老师以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新青年四个时期为切入点讲述不同时期的青年运动和奋斗精神。杨老师强调”当代青年学习党史当之无愧,应当沉下去,发扬吃苦耐劳保和平为家乡的奋斗精神。”报告会中穿插了很多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很多历史事件,学到了更多历史知识。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的党史报告会,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不易。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