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2021413日晚18时,材化学院在工3-404举行了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由李晓彤老师讲授,学生干部周营主持。

本次党课培训会的主题是“党的指导思想”。会议伊始,李晓彤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学习党指导思想的原因,解答了大家的疑惑,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接下来,李晓彤老师不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内涵,还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以及指导思想的发展特点。这使大家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李晓彤老师联系实际,向大家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的方法。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基础的认识,并且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文:段强 图:周营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