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史教育。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7月12日中午12:30在工三-404举办党史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封玙欣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徐慧子老师讲话,她讲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着副书记封玙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文件内容,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发表感言。大会的最后,由封玙欣同志带头,所有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党史理论水平,而且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了很多自身或支部的不足,相信改正这些不足后,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都会有显著的提升。

文:徐慧子 图:陈兵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