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级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
 

为促进2020级各个班级的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2021年712下午16:00,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工3-404开展2020级全体班干部大会,2020级辅导员段强、徐慧子以及76名班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段强主持,段老师首先对2020级的所有班干部回归到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在二级学院与新生学院年级、班级管理等方面的不同,希望大家能尽快的适应学院的教学、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内容。另外,针对班干部职责问题,段老师从班委的建立意义、目的以及职责、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学生干部在班级中的重要性,倡导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具备责任感,要尽心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辅导员徐慧子重点从身为一名班干部的作用做了说明,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望各班干部在后面的培训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班级、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经过此次干部培训会,引导更多的学生干部加深院培养的目标认识和理解,也帮助学生树立一个明确的航标,了解自己之后的发展方向,从中领悟到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图:段强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