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为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7月12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3-410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回顾本学期来支部事项并作出总结以此加强党支部建设。

会议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红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支部下半年的发展进行规划。并对毕业生党员的考研和就业详细介绍,对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党员提供了建设性建议。接着,在张老师带领下,各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重要讲话的精神进行学习,希望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由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己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大会,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帮助,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文、图:张瑞红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