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暨就业指导会
 

为帮助大学生在考研与就业中,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营造积极,努力的考研及就业氛围2021年7月12日下午18:00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04召开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暨就业指导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副书记陈卫星老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金洗郎老师和2018级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金洗郎老师对高分子专业进行了细致介绍,阐明了高分子专业的特色以及优势。接下来陈卫星老师向大家介绍和讲述了我校高分子专业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年6月23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排名位于全国高分子专业前50%,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排名位于全国48名,陕西省中高分子专业有四所大学上榜。他们分别是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以及长安大学。我校高分子专业是全省第一个通过专业认证的高分子专业。并且与西北工业大学的高分子专业一起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

通过2022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指导会的开展,让学生对未来规划有了清晰认识,对本专业本身的特点及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得同学们在以后的就业及考研竞争中有了更大的竞争力。



文:张瑞红 图:鲁逸凡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