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届环境工程专业召开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为增强学风建设建设,加强专业认知,明确学习目标及动力2021年7月15日上午8:40,材料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在工3-404举办环境工程专业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环境工程专业吴小宁老师、刘增超老师,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和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由辅导员张瑞红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伊始,由辅导员张瑞红老师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做好规划,把握正确的努力方向。接着由环境工程吴小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择校以及地域选择方面的问题,希望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坚持努力,准备就业的学生多关注相关招聘信息以及去相关单位实践,锻炼自己,积累经验,为接下来就业做好准备。最后,由环境工程刘增超老师希望同学们明确方向,做好计划,努力学习。

通过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提高学生对专业前景的认识水平,明确努力的方向,制定学习计划,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文:张瑞红 图:封屿欣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