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开展“长征精神”思想理论学习
 

2021111812:10,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教二-102开展学习长征精神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龚雨瑄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初,学生干部龚雨瑄明确会议主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带领大家学习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三个阶段,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长征必胜的决心,深刻把握目标要求,并在党的带领下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接着,两位参会学生分享了对长征精神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表示如果不能领会长征的精神,就永远无法从那些日益荒芜的古战场上了解到强大的力量。重走长征路,是我们当代中国人的心灵选择,是我们党优良传统的精神追溯,更是我们彰显民族精神的一次契机。最后,团委副书记王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号召大家积极领会学习内容,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举起长征精神的火炬,凝聚强大的力量,为实现复兴伟业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促使全体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到“重走长征路”对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段强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