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第三届“忆峥嵘岁月,颂百年华章”PPT制作大赛初赛
 

为了激发材料与化工学院学子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和潜能,同时进一步为“互联网+”大赛选拔人才。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1126日晚630在教2-106107举办第三届“忆峥嵘岁月,颂百年华章”PPT制作大赛初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活动目的和活动意义并介绍到场的评委,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邂逅”为主题设计和制作PPT,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PPT讲解,比赛进行井然有序,各组参赛选手分别围绕邂逅秋天、邂逅西安、邂逅西安工业大学等方面进行讲述,经过两个赛场的激烈竞争,最终角逐出20组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为材化学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通过学以致用的方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乔娜 图:李帅林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