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六十三期党课答辩活动顺利召开
 

11月23日18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党课答辩活动于在教1-103开展,学院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要求,坚持优中选优,不断探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机制,确保发展质量。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有党课负责老师田峰、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党课学员。

活动伊始,党课负责老师田老师对党课学员进行本次答辩活动以及党课后续事项的具体安排。本次答辩共分为十五个小组,各个小组依次就“党史学习的意义”“党员先锋的引领作用”“严守党的纪律”这三个主题进行汇报答辩。答辩中,评委老师分别就党章、党史、时事等进行提问,通过对党章的认识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理解程度,能考量他们是否在行为和思想上做好了入党的准备,党史与时事环节的设置也让评委们对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和思辨能力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选拔优秀的党员奠定一定的基础。至此,本次党课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汇报答辩,使全体党课学员对于党史和党章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在汇报过程和答辩过程中也锻炼了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使全体学员对于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文:段强 图:龚雨瑄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