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团干部年度总结布置会议
 

为了更好总结材化学院团学组织近三个月的工作成果,激励各位干部的工作热情,材化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时在工三-404召开第四次例会,会议由材化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和团委副书记乔娜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与。

会议开始,段强老师总结了前阶段团委相关活动的完成情况,并对相应团学组织的活动完成程度进行了评价,各位干部互相交流讨论了活动举办的心得体会,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展开讨论。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安排今后阶段团委的日常工作,指出最近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措施,提醒各位团学干部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换届交接工作,强调了换届选拔干部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换届竞选,对今后的团学干部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奋斗,努力推进材化学院前进的脚步。临近考试月,副书记乔娜强调工作与考试复习兼顾,细心提醒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对全体团学干部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体现材化学院团学干部工作学习两不误的能力。全体团学干部积极响应,努力备考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至此,本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现阶段团委工作的不足,为下阶段工作做出了期望。使各位团学干部认识到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学习了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同时,激励了各位团学干部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工作兴趣和工作积极性,为迎接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文:段强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