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顺利举行辩论赛培训会
 

为了给参赛选手普及辩论知识,推动后续比赛的顺利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11月28号,在教二-101举行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赛培训会。演讲与辩论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六十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辩一题而有知,论纵横而明志”辩论赛培训会,由演讲与辩论协会学生干部贾国锋主持。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辩论赛举行规则,介绍过程生动有趣,言简意赅,富有感染力,语言凝练,使大家充分明白辩论赛规则;接着,演讲与辩论协会学生干部师晓婷及陈佳佳主持抽取辩题环节,由各队队长依次有序排列抽取,进行正反方配对;演讲与辩论协会协会学生干部余光浩针对本次辩论赛的主题和内容设置等方面参赛选手进行交流,对于疑问一一进行解答。至此,本次辩论赛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辩论赛培训会,不仅给大家普及辩论赛相关知识,使大家感受辩论赛的魅力,还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内涵。相信在本次培训会后,每一位参赛人员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高超技术,展现各路才华。

文:段强 图:张文昊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