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理论学习会
 

为加强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111281800在教三-206顺利举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理论学习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张欣亚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引出本次学习会的主题——坚定理想信念,表明坚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针对四个思想方面:坚定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以及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并通过国家所取得重大成就也进一步说明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安身立命的根本。会后学生会薛清泽对本次思想理论学习会进行总结,号召全体成员继续坚守党的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属于我们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会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光和热的决心。也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材化学院团学组织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

文:段强 图:魏治全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