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提名候选人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7日、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按照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在工三-410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提名候选人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段强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充分认识这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复杂性,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段强宣读、酝酿候选人资格入选原则,确保高质量组织好这次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真正选出组织满意、党员和群众满意的基层党委委员以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第三项:酝酿、研究、票选提名候选人,支部25名正式党员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党委成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支部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人选进行投票、收集、公布。

本次会议纪律严明,井然有序,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确保选举结果的合法性、有效性和严肃性,充分展现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增添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力量。

文:段强 图:刘京睿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