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领会精神 落实政策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了保障学生健康,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17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组在工3-405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陈卫星教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副书记陈卫星教授主要对目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学生安心在校复习备考,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同时持续关注学生晨午检健康打卡情况,对屡教不改给予纪律处分。再次强调如有学生出现发热、干咳等第一时间前往校医院,按校医院要求就诊;如收到陕西省疫情防控办公室提示,学生及时报备校医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最后说明疫情防控24小时及时处理学生在疫情防控学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地落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文:张瑞红  图:张瑞红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