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使大学生更加熟悉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材料与化工学院特邀请基础学院王娟老师于2021年122219:30在腾讯会议开展本次宣讲会。参加次宣讲会的有材料与化工学院18,19,20级学生。

老师将本次宣讲会分为个部分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王娟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实践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讲述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斗,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接下来,老师重点讲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最后,老师表示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学习,全体同学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当代青年就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此不懈奋斗,努力学习,争做时代青年。

文:张瑞红  图:郭治国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