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为明确学期工作内容,提高学生干部管理水平,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于202236日下午8点在工3-410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团学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刘睿明确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从严要求,精准指导。同时,对即将进行的五四科技文化节活动答辩做出安排与统筹。各组织间针对本学期的主题环境进行深入的交流,积极探讨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责。随后,蔡旭阳、白旭东等学生干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强调各部门学生干部要注重对干事的培养激发其主动性和创新性。团委副书记刘睿表示团学工作需要每位学生干部认真对待,嘱咐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学习知识,为团学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内部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一定会开启绚烂的新篇章!

文:段强 图:龚雨瑄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