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理论学习会议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2年1月29日晚7:30,本次理论学习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学习主题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会议

本次思想理论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封玙欣主持。会议围绕“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展开。会议伊始,封玙欣向大家仔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人才强国战略的思想。随后,号召大家思考如何成为党所需要的人才,如何将自己的发展与社会,国家紧密联合起来。针对学习的内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并讨论,气氛十分热烈。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会,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新时代人才战略,同时树立了学习目标,学到了更多关于人才强国的知识,为大家今后的思想理论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徐慧子 图:周耀东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