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顺利开展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
 

为了深化学生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了解,加强马克思主义在学生心中的伟大地位,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11月8日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的理论培训。本次培训由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院长刘改琳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伊始,刘改琳以三个问题“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上党课”“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切入话题,从党的性质的定义与来源,政党的性质判断等方面展开介绍。接下来,刘老师对中、美、俄三个大国的政党分别进行介绍,对比得出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然后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行解读,中国共产党具有阶级性和先进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培训最后,刘老师阐述了党课学习的性质和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的开展,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文:刘强珺 图:白旭东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