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顺利举办“点点微光凝聚 科技星河璀璨”创意设计大赛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祖国百年来科技发展,展现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年1111日晚在教2-203举办“点点微光凝聚 科技星河璀璨”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中,选手三人一组,以物理化学生物三大学科作为理论基础制作创新作品,通过视频以及文档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创作思路及创作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5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通过PPT及视频的形式现场展示自己的作品,并通过作品传达对祖国未来科技的展望。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语调、激情饱满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使观众们也体会到三大学科在日常生活中的妙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推进校园科学文化建设,弘扬创新精神。

文:徐慧子 图:种文静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